「不再乾燥!ISG BioSkin面膜與精質乳的保濕妙用」

過去,我的皮膚總是乾燥又敏感,特別是鼕天來臨,每天都是戰戰兢兢的保養模式,怕一不小心就會讓皮膚狀況惡化。但自從家人推薦了ISG的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後,我的肌膚狀況真的有了大幅改善。

記得剛開始用的那幾天,我對這個品牌的產品抱持懷疑態度,畢竟市面上的產品這麼多,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適合我?但家人不斷強調,他們用了這款產品後,皮膚的保濕度大大提升,幾乎不再有那種緊繃和脫皮的困擾。

那麼,讓我來詳細分享一下這兩款產品的使用感受吧!首先是BioSkin保濕面膜,它含有的水前寺紫菜和專利白茅根萃取真的很給力。使用後皮膚馬上感覺很飽滿,那種乾燥帶來的緊繃感幾乎立刻消失了。而且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,面膜的材質很親膚,即使是我這種敏感肌也完全沒有刺激感。

「不再乾燥!ISG BioSkin面膜與精質乳的保濕妙用」

接著是精質乳,這款產品的主打成分是神經酰胺和專利木薯萃取。質地輕盈,抹在臉上幾乎是瞬間吸收,沒有任何負擔。長期使用下來,我發現皮膚不僅保濕度增加,而且抵抗外界刺激的能力也強了不少。以前鼕天一到就是紅腫一塊,乾燥一塊的,現在幾乎看不到這些問題了。

「不再乾燥!ISG BioSkin面膜與精質乳的保濕妙用」

而最讓我驚喜的是,這款產品的改善速度超乎我的想象。以前用過許多所謂的「敏感肌專用」產品,效果都是慢慢顯現,而ISG BioSkin係列的產品幾乎是用了三天,皮膚的整體狀態就明顯變好。泛紅和乾癢的問題,大大減輕,甚至幾乎消失。

「不再乾燥!ISG BioSkin面膜與精質乳的保濕妙用」

總之,如果你也有像我這樣的皮膚困擾,或者你也在尋找一款適合敏感或乾燥皮膚的保養品,我真心推薦你試試ISG的BioSkin面膜和精質乳。相信我,你會喜歡上它們給你帶來的變化!

官方網站

https://www.isg.care/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46j6kr 的頭像
    a46j6kr

    呂育儒的優質必買清單

    a46j6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